咸鱼ing

少狄补完!

我终于把少狄看完了!我终于把少狄看完了!我终于把少狄看完了!

重要的事说三遍!


看我芳儿萌萌哒【你个黑奏凯


我必须刷一下这个图!看到这里超级感动啊,梁冠华老师太棒【哪儿跟哪儿啊


虽然最后一集虐成个傻逼渣渣,但看狄大人调戏芳儿多欢乐,虐点什么的要自动过滤掉哼哼

下面是吐槽模式,尽快我很喜欢狄芳这对,但不得不说这剧的制作水准不算上乘。

先夸两句,演员和服装选的都很好,尤其黄宗泽和马天宇的搭配简直养眼!演技也好,不过为何狄仁杰耍流氓时怎么这么想大耳瓜子抽他呢【主要是他耍流氓的对象错了,嗯

马天宇真是,哎呀哎呀先让我花痴两分钟,我的芳儿怎么这么美,怎么这么可人疼,温文尔雅翩翩少年冠绝古今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众生你就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痴汉快醒醒

梦瑶也挺可爱的,打一开始出场就很喜欢她,虎萌虎萌的一个姑娘,和元芳的BG戏挺好的我一场没跳

婉清这个角色怎么说,背负深仇大恨、外柔内刚的侠女不太是我的菜,刚开始一直看不惯7哥的扮相,一直给特写什么的不喜欢,不过后来发现有几个镜头拍摄角度也挺美的,貌似婉清的衣服样式是最多的吧,各种风格颜色的都有,真是偏爱

剧本嘛,十分的话只能给四分,打着破案剧的名号,实际上基本都是凶手自己把杀人过程交代了,感觉没主角什么事嘛!而且遗留线索什么的也太明显了吧,当周围人都是瞎子么!

最最气不过的就是道具!道具师不会是喝醉了来上工的吧!尸体什么的好歹做的认真点啊,胳膊断了不是让你拿个布卷一堆碎布插根骨头就算了啊!你当是小学手工课吗!我觉得少狄的道具组跟古剑的绝逼是一拨人

还有布景什么的懒得说,只能感慨唐朝的装修风格超越时代非我等能理解

以及最让我心塞的是摄影和剪辑,摄影师绝对是恶意满满,黄sir那血丝遍布的眼睛看了都心疼,干嘛要给大特写,虽说是想突出狄仁杰的思索,那一两个镜头就够了吧,何必要那么多,完全可以中景或近景表现他的沉思啦,踱步啦,摸耳朵啦,不过拍元芳的时候360度无死角,还是要给摄影师一个大鸡腿的

剪辑,呃……动作戏剪得太乱,虽说是快剪拼贴,但好歹要把动作连贯起来啊,一到打戏我就晕乎,只看见一通乱打,谁打谁都搞不清也是醉了……

还有回忆杀也太多,基本破案就靠回忆,不管是脑补还是回溯每个都能衍生出一集的狗血戏,只除了最后一集狄仁杰醒来后问起元芳的那段回忆,这才是回忆杀的正确用法啊,剪辑师其实你是腐女吧是吧是吧是吧

一不留神吐槽了这么多,看来还是粉啊,要不怎么恨铁不成钢的啐啐叨叨

等我再过遍素材就开搞狄芳的MV,鉴于原剧这么虐的结局我必须剪个甜的治愈下,就是这么有良心,快给我赞!

评论(4)
热度(14)

© 斋人 | Powered by LOFTER